食肉系蟹黄包

加班加死我了

秘密(蛋哈,abo)

本来是在晋江发布的,因为没有实名制,好像是这个,不让更新了,就搬到这里来了,也在其他地方备份了,酱紫。其他地方还会和谐,希望这里对我宽容一点,2333333因为手机发布,所以没有排版……

第一章


5岁的eggsy像往常一样在那玩耍,像往常一样希望父亲出完任务早日归来。但是今天有点不一样,原因是客厅坐了个从没见过的男人。eggsy好奇地看着他,一身西装,戴着眼镜,在和母亲说着什么。因为有点远听不见,eggsy继续玩着手中的玩具,然后他听见了母亲悲痛的低泣,一会那个男人就走过来蹲下询问他,“你叫什么名字?”

 

eggsy抬起头来回答道:“eggsy。”eggsy终于看清了这个男人的外貌,在他现有的最好词语的只有漂亮先生了。这位漂亮先生梳着一丝不苟的发型,他掏出一个圆形的粉色边框的勋章递给eggsy说以后需要帮忙的话打后面的电话,当然是需要密码的,Oxfords, not brougues。

 

稍大一点eggsy才知道父亲在任务中牺牲了,而eggsy一直把这个勋章挂在胸前,随身携带,作为父亲的遗物,也是一种光荣。eggsy与母亲还是住在原来的房子里,那里充满了父亲的回忆,虽然母亲独自抚养有点吃力但是仍能继续生活。

 

今天母亲Michelle带着eggsy去附近的超市采购生活用品结果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出来时,Michelle才想起来忘了一件东西,她实在是太忙了。她告诫eggsy哪都不许去,乖乖呆在车里等她回来,她很快就会回来,eggsy一再保证哪都不会去,他会自己照顾好自己的。

 

但是没多久善良的eggsy还是无法兑现对Michelle的承诺,他趴在车窗边看到一个小女孩在不远处的地上哭着,他看了看四周希望有人赶紧扶起她或者提防有坏人出现,结果没有。eggsy很焦虑,捏紧了安全带,随后毫不犹豫的结下了安全带下了车,自言自语道:“妈妈,对不起了,这个小女孩需要我的帮助,我肯定会回来的,我保证。”

 

这是个露天停车场,因为接近超市下班时间,车子不会很多,只有几辆。eggsy慢慢靠近小女孩,问她“你怎么了,需要帮忙吗?”他弯下身伸出手,“我叫eggsy。你呢”

 

“Mary。”一头金发穿着粉色小裙子的小女孩怯弱的抬起头,眼角微红,她没有接受eggsy伸出的手,只是往四周看了看。就在eggsy还在想是不是她太害羞了还是怎么了就看到Mary害怕的捂着嘴,浑身颤抖着,而eggsy也听到了刹车声。

 

“Mary原来你在这啊,我找你找了一会。啊,你是?”左侧车门打开,下来一位带着墨镜的强壮男子。一辆黑色的SVU,黑色T恤,,深色牛仔裤。eggsy往后退了几步,他直觉这个男的不太友善,但是仍然站在Mary的面前,并不时地看着四周,希望妈妈早点发现他不在了大声呼喊他的名字或者其他什么人也可以。

 

这个时候Mary站了起来,即使多不愿意,eggsy可以清楚地感觉到Mary在颤抖,眼睛直愣愣地盯着这个男的,毫无生气。他迅速拉住了Mary想说点什么转移这个墨镜男子的注意力,就在那一刹那,墨镜男子大力拉过eggsy,捂住了他的嘴并在他后劲一记手刀,eggsy疼的晕了过去。他粗鲁的往后坐一丢,看了看四周确保没有人。而Mary木然的也坐进了后座位,关上车门。这辆车不急不慢地开走了,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墨镜男子很自信,这里是摄像头的死角,这也不知是他第几次干这个事了,而他也保持着笑容,他敲了敲车盖:“Mary干得好,记得用黑布罩住这个小子的头,绳子绑住他的手和脚。”Mary默不作声地重复着每次事后的动作,愧疚地看着eggsy,嘴唇蠕动着:“对不起。”

 

Michelle知道eggsy失踪了,她立马报了警,但是警察也只是调取摄像头说看到你的孩子是自己走出汽车的,至于去了哪,没人知道,摄像头有死角,当时也没有人,无从知晓,需要时间,让Michelle先回家,他们会尽快找到她的孩子。Michelle回家也只是歇斯底里,她没有人可以寻求帮助,丈夫不在了,脑子里盘旋着关于eggsy失踪所遭受的痛苦的各种假设,她快被自己吓死了。她已经失去了自己的丈夫,孩子的父亲Lee,她不能再失去更多了。

 

漂亮先生Harry仍然时有时无的关注着unwin一家,对Lee的愧疚,因为Lee是他招募的,而且Lee也是他的骄傲。当他注意到了unwin一家的变故后告知了Arthur必须处理这件紧急的事,也得到了lancelot的支持。

 

Harry立马联络了merlin跟他说了情况:“merlin,我希望你能帮我分析超市附近的监控,关注去向偏僻地方或者郊区的车子,删选出可疑车子,Lee的孩子失踪了。顺便交叉对比附近有犯罪前科的人。”

 

“我还以为你找我又是每月一次的什么呢。你确定Lee的孩子是失踪而不是去朋友家玩耍?”merlin打趣道,他看了看日历,心里估算了一下。

 

“merlin。”Harry严肃道。

 

“OK,我错了,我马上帮你查,你先去案发现场看看吧。”

 

而这边eggsy感觉到了强烈的灯光打在他的身上,但是头上仍带着黑色面罩,四肢动弹不得,闻着有消毒水的味道, 一股冰冷的触感让他不寒而栗,他的衣袖被拉到上臂,他有预感接下来要发生的事,脑海里翻转着他所知道的实验。eggsy无法发声,只能听到脚步声,听起来像好几个人,静的像在等待宣判什么。

 

“唔,eggsy不要担心,你不会被解剖的。”墨镜男一进来就这么说道,“ 这只是个人生短暂的过程,你不会记得的,啊,也可以认为是圣诞节的礼物,是不可以偷看圣诞老人的,反正很快你就会回去的。”墨镜男翻着手里的资料,愉悦地看向eggsy,“你的身体机能都不错,我很期待这次的结果。”

 

eggsy吓得呼吸粗重起来,剧烈的挣扎但是什么也做不到,他只能感到手臂上清晰的针刺,一股冰凉的液体迅速注入身体,能清楚地感受到它们随着液体侵蚀到身体的每一处,eggsy想尖叫,很疼,就像长个的时候骨头间的摩擦,皮肤间的摩擦,eggsy快窒息了。

 

墨镜男静静地看着科研人员注入1号液体,与其他人同时低语:“圣母玛利亚。”

 

Harry看着案发地点,环顾四周,思考着,同时也收到了merlin的信号。

 

“超市附近有一家加油站,是租来的车辆,身份查出来需要一些时间,对比了最近城市失踪的小孩的家庭附近监控,它有出现过。按照它加的量和这款车型的车速,我会把范围发给你。”

 

“这里原来失踪了这么多小孩?”Harry很震惊也很愤怒。

 

“也不全是,基本是单亲家庭的,有些是很快就回来了,有些还在搜救中。回来的家庭一般都搬走了。顺带一提,这些孩子都是对犯罪分子没有印象,身体也没有遭罪,只记得一句话圣母玛利亚。而且这些孩子都是最近出的体系中登记过的。”

 

“医疗体系中新增的ABO救助体系——肖恩计划?”    

评论

热度(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